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旺旺集团推出新型绿色消毒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9-10 08:32:0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旺旺集团推出

  新型绿色消毒产品

  本报讯 (记者杨 蕾)担心手机表面细菌超标、害怕歌厅的话筒太脏、出门在外洗手洗脸不方便……现在,你只需拿出随身携带的除菌液,在需要的地方喷一下,即可在瞬间达到杀菌的目的,而且不会对人体和环境造成任何伤害。日前,由知名台资企业旺旺集团电解水事业部研发的新型绿色消毒产品——微酸性次氯酸水获得大陆相关科研机构的肯定。

  在9月7日举行的口腔综合治疗台用水的微生物污染与控制方法研讨会上,来自多个城市的疾病预防控制专家、口腔医院管理者、口腔专业医院感染研究者围绕如何解决口腔治疗安全卫生用水的有关问题展开讨论。各项专业机构的检测结果表明,次氯酸水具有很强的杀菌和消毒效果,不论是在口腔里用于漱口或对牙齿进行清洗、消毒,或者运用在牙科设备组合的水管道内的预防污染系统,都有显著效果。专家们认为,次氯酸今后将为改善口腔治疗台用水品质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微酸性次氯酸水又名微酸性电解水,具有强劲的氧化能力,主要应用于家庭日常清洁消毒、工厂原料清洗、食品保鲜、空间环境消毒、除臭、降低空气中的甲醛等,已成为食品加工、餐饮、医疗、学校等领域绿色清洁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次氯酸是人体血液白血球中本身所具有的成分,因此,用于消毒的微酸性次氯酸水不会对人体、环境造成任何伤害。

  据悉,旺旺集团研究绿色消毒领域已有数年,不仅生产供应工厂、医院、学校的大型设备,也生产供个人使用的便携式小瓶除菌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