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山西朔州全面部署质量强市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8-03 09:35:4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西朔州全面部署

  质量强市工作

  本报讯 (左双来 记者秦海峰)山西朔州市在前不久召开的质量强市领导组(扩大)会议上,全面动员部署了该市质量强市建设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讨论通过了《朔州市质量强市领导组2015年工作任务》和《朔州市重大进出口商品质量安全风险预警和快速反应机制》、《朔州市重点进出口产品质量案件挂牌督办制度》两个暂行规定。

  目前,朔州市委、市政府已把质量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来谋划,把质量强市工作作为平安朔州、和谐朔州、生态朔州、美丽朔州建设和产业转型、改善民生、城市功能提升的重要抓手。

  朔州市副市长韩文让强调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朔州市要着重提高事关国计民生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质量,突出抓好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的提升;要大力鼓励各领域的质量创新,加快培育创新主体,充分发挥技术创新、标准创新、管理创新在质量建设中的作用,全面提高企业质量创新能力;要牢固树立全民的质量观,要做到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建设属于全市人民、服务于全市人民的质量强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