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家电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5-27 09:33:5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蕲春

  开展家电市场

  专项执法检查

  本报讯(高辉易淑勤)近日,湖北蕲春县质监局在辖区内开展了家电市场专项检查,对超市、商场及家电专卖店销售的电风扇、电冰箱、电视机、空调、电热水器、空调扇等产品进行了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商品标识规范、条形码真伪、有无强制性CCC认证、质量标志及能效标识等方面,检查是否存在“三无”产品、以次充好产品、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问题。

  经检查,该县家电市场经营秩序总体情况良好,尤其是大型超市、商场经营的产品手续齐全、进货销售记录完整、质量较有保证。但个别商店销售的小家电存在标志和说明不全、缺少必要的提示以及产品铭牌不规范,一些家电产品存在带电部件的防护不可靠等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