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热门概念难挡金亚科技跌势 股价复牌跌停

  • 发布时间:2016-03-30 11:27: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金亚科技

  中国网财经3月30日讯 今日,停牌9个月的金亚科技复牌,复牌当日无悬念跌停。此前,因重大财务造假,金亚科技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停牌超过9个月。在证监会立案结果尚未出台的情况下,金亚科技带着热门的VR以及电子游戏全产业链的概念于今日复牌。

  不过,热门概念并没有拯救金亚科技的股价行情,今日金亚科技开盘大跌,以57万手大单封住跌停板。有公募基金表示,该股基民如果赎回已经持有金亚科技的相关基金,该基金中的金亚科技会按8元的股价进行计算。金亚停牌时的价格是34.51元,8块钱的估值相当于计提了75%的亏损,即相当于13个跌停板,算上金亚科技3.46亿股的股本,近90亿元的市值将灰飞烟灭。

金亚科技(3000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