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川大智胜定增募资4.5亿 复牌股价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2-05 09:59: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川大智胜

  中国网财经2月5日讯 2月4日晚间,川大智胜发布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22.13元/股,向不超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2033.44万股,募资总额不超4.5亿元,拟用于D级飞行模拟机增购及模拟训练中心建设项目、高精度三维全脸照相机与三维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同时,川大智胜股票于今日复牌,开盘后即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报28.68元涨10.01%。

  报道称,川大智胜D级飞行模拟机增购及模拟训练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2.3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14亿元。项目拟购置两台全任务D级飞行模拟机,用于为航空公司、飞行学校、机场等民航相关单位提供飞行模拟机培训服务。 同时,高精度三维全脸照相机与三维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项目预计总投资为1.77亿元,计划使用募集资金1.76亿元。

  川大智胜称,本次发行后,公司在继续巩固航空及空管产品与服务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的同时,加大图形图像产品与服务的拓展力度,不断增强各业务间的协同效应。在可预见的将来,公司的主营业务及资产结构不会出现重大调整。

  川大智胜同时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预计将在未来为公司带来较好的投资收益。

川大智胜(00225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