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涨0.62% 食品饮料股全线爆发

  • 发布时间:2016-05-11 11:32: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5月11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但随后一路下跌翻绿。沪指于10点30震荡后快速拉升冲高,一路上扬且强势翻红。深成指与创业板也纷纷走高,三市均小幅上涨。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50.05点,涨17.46点,涨幅0.62%;深成指报9892.33点,涨99.12点,涨幅1.01%;创业板指报2069.79点,涨15.57点,涨幅0.76%。

  盘面上,饮料制造、农产品加工、食品加工制造、养殖业、机场航运、农业服务等板块涨幅幅居前,公交、传媒、化工合成材料、港口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第一创业首日上市,开盘后迅速大涨遭遇临时停牌,燕京啤酒世嘉科技汇嘉时代白云山龙大肉食等20余只个股涨停。

  分析认为,市场近期的强势品种也逐渐进入补跌的状态,资金的抱团取暖在市场环境恶劣的情况下也会分崩离析,投资者对待涨幅过大的个股应保持谨慎。从今日的盘面上看,短期大盘的快速下跌使得K线的乖离率过大,短期有反抽的需求,活跃的资金还是将目光投向了猪肉、白酒等防御类板块,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