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只香港互认基金行健宏扬中国1月4日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1-05 09:31:3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3只首批获批的香港互认基金中的1只,天弘基金代理的“行健宏扬中国基金” 在抢到互认头筹后,再度先发制人,于1月4日0点准时开卖,成为2016年最早开卖的新基金。行健宏扬中国基金将在天弘爱理财App、天弘基金官网、天弘直销柜台鸣锣开卖,“10元投资港股”时代正式宣告来临。随后,包括天弘基金服务窗、天弘基金微信订阅号在内的更多销售平台,则将从1月6日起全面开卖。其中,投资者1月28日前在天弘爱理财App、天弘基金服务窗、微信购买该港基,还可享受0申购费,优惠力度空前。利用基金管理公司的专业优势在港股中掘金是较为明智的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