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初秋九月换季洗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洁净”相助

  • 发布时间:2015-09-15 02:33:0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连续的阴雨天为炎炎夏日画上了句号,同时也送来了象征着收获的秋天。一场秋雨一场寒,秋天除了有收获的喜悦,也伴随着温度的骤降,此时人们迫切需要通过增添衣服来应对天气多变的秋天。收纳起夏季衣服,找出放置许久的秋装,成为摆在人们面前的一项常规而重要工作。在进行衣服的更替前,我们还需要对放置许久的秋装和即将收纳的夏装,进行一次大清洗,唯有这样才能保证衣服的洁净与健康。而要应对规模如此庞大的洗衣工作,自然就需要一个洗衣帮手,拥有洁净、洗护、健康等卓越功效的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理想选择。

  全新泡沫发生器2.0

  提升洗衣洁净指数

  每逢换季洗衣忙,大规模的洗衣工作成为换季时人们不得不面对的重要工作。而要想穿得健康,自然就要洗得洁净。“在松下,洁净是一门科学”,松下洁净研究所始终坚持这一理念,在洗衣机产品的功能研发中,不断强化洗衣机产品的洁净功效,尤其是全新的泡沫发生器2.0技术,更是实现了洁净洗衣的全面升级。

  与普通洗衣机相比,松下新泡沫净的独到之处在于搭载了全新的泡沫发生器2.0,事先被放入泡沫发生器的洗涤剂在进水的同时迅速转化成丰富而细腻的泡沫洗涤液,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就可有效地发挥洗净力,从而延长了洗涤剂的有效工作时间,省去了洗涤前浸泡衣物的麻烦。丰富细腻的泡沫由上而下包裹洗涤物,充分发挥表面活性剂作用,将污垢瓦解。

  精洗网板打造精致洗衣生活

  夏秋季节的更替,人们需要加以清洗的是材质不尽相同的衣服,尤其是秋季衣服,为了达到理想的保暖效果,材质上更为考究,羊毛、呢绒材质的衣服居多,但这也给洗衣工作增添了新的难题,如缩水、变形等极为显著的问题,这就要求洗衣机除了具备洁净功效外,还需拥有更为贴心的精洗功效。松下洗衣机针对用户这一需求,在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上搭载了创新的精洗网板,结合瀑布水流,轻柔压洗,使得衣物不易缩水、变形,为人们化解换季洗衣的各种难题。

  洗衣要洁净,穿衣才放心。面对9月份繁重的换季洗衣工作,消费者可以选购拥有洁净、精洗等功效于一体的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这样不仅让自己的洗衣压力得到分担,家人的穿衣健康也可更具保障。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洁净、健康生活必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