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隆仙女峡漂流 刷邮储信用卡2免1

  • 发布时间:2015-09-15 02:33:0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即日起至9月30日,持邮储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武隆仙女峡漂流享受门票“2免1”的优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到武隆仙女峡漂流景区消费,刷邮储银行信用卡,享门票148元/人的优惠。邮储信用卡持卡人在生日当天享受本人免费的优惠。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刷交行信用卡加油

  享50%刷卡金返还

  交通银行超级最红星期五活动,将在10月16日火热启动。全国范围内2000家加油站任选,刷交行信用卡加油享50%刷卡金返还,返还上限200元。

  即日起至10月31日,新客户成功提交申请并核卡,即可获得200元加油刷卡金。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刷中行信用卡

  周日10元看大片

  即日起至2016年5月15日,每周日10点至24点,中国银行银联标识信用卡(中国大陆)持卡人登录格瓦拉电影APP客户端,使用银联在线支付“特价优惠通道”在线选座,购买任意场次电影(仅限2D/3D场次,IMAX及特殊场次除外),可享受10元/张的优惠(每单限购2张)。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