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产品出口增长促进澳洲经济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9-07 16:0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澳农业部官网 9 月 3 日报道,澳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数据显示, 2014-2015 财年,澳洲农产品出口量上升 7% ,为澳大利亚创造 430 亿澳元经济收入,出口额较 2013-2014 财年同期上涨 9% 。澳洲农产品出口整体有所上涨, 2014-2015 财年,澳牛肉和小牛肉出口额增加了 41% ,达 88.6 亿澳元;活牛出口额增加了 47% ,达 11.5 亿澳元,活羊出口额增加了 32% ,达 2.44 亿澳元;园艺出口额增加了 11% ,达 20.6 亿澳元;羊毛出口额增加了 10% ,达 31.6 亿澳元。

  澳农业部长乔伊斯( Joyce )表示,这些数据显示,国际市场对澳农产品需求量十分强劲。自日澳和韩澳自贸协定( FTA )生效以后,澳洲农民已经体验到自贸协定为其带来的巨大收益,自贸协定对澳整个农产品领域已产生积极影响。因此,相信中澳自贸协定对澳农业更加至关重要,将有为澳洲农户创造更加广阔的前景。乔伊斯强调,工党破坏中澳自贸协定的行为不可思议,他们将澳洲未来的出口与就业至于危险境地。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