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胶研种苗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8-10 02:32:2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青岛胶研种苗研究所成立于1990年,于2015年转型升级为青岛胶研种苗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是集科研、生产、推广经营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重点培育品质优良、抗病、抗逆性强、耐贮藏耐运输的白菜品种。

  公司采用不亲和系育种方法,利用遗传基因中的互补因素,保留胶州大白菜品质优良的特点,育出高产、抗病、耐热、耐湿、早熟、质优、净菜率高的白菜品种。多年来共搜集地方品种180多个,通过杂交、自交套袋等手段,选育出自己的优良自交系128个,优良自交不亲和系136个,育出适合春、夏、秋播的大白菜品种62个。

  目前公司已有3个省审品种,与民共建制种基地75000亩,与中国农科院大白菜研究中心、山东省农科院、青岛农业大学、青岛农科院、河南农科院等单位在研发方面常年进行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