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华回报基金王华:振荡行情关注相对安全边际

  • 发布时间:2015-06-30 16:33:4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近日,A股进入了振荡调整,对此,多家机构表示,A股或将迎来反复振荡阶段,投资者更为关注净值表现稳健、波动小的产品。

  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9日,银华回报第二个运作周期实现31%的净值增长率,而期间周最大回撤仅为8.5%。该基金将进行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分红,拟派发红利1.58元/10份。

  对于市场表现,银华回报基金经理、银华基金A股投资总监王华表示,最近市场暴跌主要是对过去一年大幅上涨的合理反应,尤其是在杠杆牛市的调整期,下跌可能会以比较剧烈的方式完成。从4500点向下看,市场的承接力量在加强,下跌空间已经不多了,所以看好市场后期表现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市场调整机会逐步建仓。

  投资上,银华回报更为注重控制下行风险,降低波动。王华表示,安全边际并不是绝对的,牛市上涨到一定阶段后,股价泡沫随之而来,如果完全按照绝对安全边际去挑选股票,选中的股票少之又少,而且还有可能踏入估值陷阱。为此,用“相对安全边际”控制下行风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寻找“预期差”来谋求向上收益。

  而三季度,王华认为牛市并未结束,市场出现调整是情理之中的事,行情可能逐步开始振荡和分化。二季度比较强势的股票,在三季度也会出现明显的分化。但是看市场大指数,如沪深300、上证指数等,三季度仍有盈利机会。

  对于投资者,王华建议大家要重新审视自己,判断自己的能力边界,特别是自己的风险承受范围。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投资方式,承担合适的风险,去获得自己满意的投资回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