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陈峰宁脱口秀空降碧桂园

  • 发布时间:2015-06-17 10:31:3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他往台上一站,貌不惊人,但一开口台下就笑声不断;他带有南京风味的单口相声,听起来让人捧腹,但又都来自生活,就发生在南京的大街小巷。他的相声,被网友拿来和“海派清口”比肩,因此,他也有“南京周立波”之称。

  他就是陈峰宁,是江苏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也是时下南京最火的相声演员,在百度词条中,他的名字被喜爱他的粉丝添上了“甩货”“真摆”等带有明显追捧色彩的词语。“朋友你瘦赖,衣服瘦赖!”等陈“老斯”经典台词更被很多人津津乐道。

  6月20日,被南京人民喜爱的陈峰宁老师,将亲临碧桂园凤凰城说相声,听最地道的南京方言、听陈峰宁老师韶南京。如果你是陈老师的粉丝,可一定要报名来听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