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tata UFO:高校社交平台传递正能量

  • 发布时间:2015-06-10 14:20: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4日,国内领先高校社交平台tata UFO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炫酷荧光跑 狂欢不晚安 西安古城之旅”狂欢活动,吸引了3000名西安高校大学生们的关注、报名和参与,活动场面颇具规模。

  “tata UFO是一种新的社交软件,以简单清新的设计,独特的社交功能为在校大学生精英搭起了社交平台,让陌生的荷尔蒙激情碰撞。”来自韩国的tata UFO创始人郑玹宇在接受科技日报记者采访时说,社交软件形形色色、好坏参半,大学生们喜欢在课余时间通过社交软件结识朋友,而社交网站受骗的负面新闻,也为大学生造成很多社交障碍。tata UFO全部通过人工审核,确定每一个进入平台的大学生的真实身份,具有真实性、安全性、秩序性等特点,营造了一种较为纯净的社交环境,帮助重点院校的学生之间实现沟通交流,让无数人相互认识了解成为知心朋友。

  据悉,tata UFO具有强大的数据匹配功能,每晚10点都会有这样的活动,帮助你选择最合适的人选,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心仪的朋友。tata UFO平台可以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就业信息,满足大学生的实际需求。

  西安交通大学负责人表示,年轻大学生就应该走出自己的小圈子,突破虚拟社交,挥洒青春,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大学生的交流沟通能力,传播正能量。(记者谢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