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宁波银行正式落子台州

  • 发布时间:2015-08-17 10:31:3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严方成  责任编辑:胡爱善

  宁波银行正式落子台州

  宁波银行台州分行近日正式开业。意味着宁波银行“做深长三角”、“服务中小企业”战略又迈出坚实一步。台州分行是宁波银行继杭州、温州、金华、绍兴后,在浙江省内开设的第五家异地分行,也是全国范围内的第十一家异地分行。在开业仪式上,宁波银行董事长陆华裕表示,以长三角为主体,以珠三角、环渤海湾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是宁波银行近年来重要的机构发展战略,此次台州分行的开设,是银行深入推进长三角主体战略、布局拓展长三角腹地的重要一步。据了解,宁波银行根据自身特色及市场细分,区别于国有银行及股份制银行,制定了以中小企业为目标客户的发展战略,被誉为“中小企业服务专家”,银行专门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金色池塘”系列产品已为国内众多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全面多样的的金融服务,十分契合台州民营经济发达、中小企业林立的经济生态。

宁波银行(00214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