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多个豪华汽车品牌大幅降价 国产品牌占有率提升

  • 发布时间:2015-06-22 09: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上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进入深度调整,国外豪华品牌汽车大幅降价。国产品牌汽车市场占有率提升。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依然呈现低迷状态,刚刚过去的5月份,奥迪、宝马、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均不及去年同期,奥迪5月在华销量下滑,中断连续26个月增长,宝马5月中国销量下降5.5%,这是2005年1月以来首次滑坡。捷豹路虎5月在华销量同比大幅下跌32.1%,1至5月份累计销量同比滑落23.0%。

  对于这些豪华品牌销量下滑,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姚杰分析说:现在产销形势出现回落也是实实在在的,怎么来看,各方的观点都不一样,从协会角度看,还是认为目前处于经济形势的换挡期、结构调整的阵痛期、还有前期刺激的消化期,这些特点都反映在目前我们汽车的增长形势当中。

  另外,在市场上,除了销量整体趋缓外,中国品牌汽车逆势上涨也引起了巨大关注,乘用车市场上5月市场占有率比上年同期提升了2.55个百分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