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证锐联沪港深等10条指数即将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7-15 03:00:31  来源:人民网  作者:朱宝琛  责任编辑:杨菲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15年8月5日正式发布中证锐联沪港深基本面100指数、中证车联网主题指数、中证生物医药指数、中证自贸区主题指数、中证上海主题乐园指数、中证精准医疗主题指数,中证互联网医疗主题指数、中证智能汽车主题指数、中证互联网平台主题指数以及中证朝阳永续超预期88指数。

  中证锐联沪港深基本面100指数作为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互联互通机制实施以来的首条跨市场基本面指数具有深远影响,其以内地和香港交易所互联互通机制规定范围内可交易的100只A股及港股为成份股,为投资者提供了多样化的投资标的。

  中证朝阳永续超预期88指数由上海朝阳永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定制,该指数以分析师行为、上市公司业绩预告以及研究报告文本三个维度为切入点,依据一致预期净利变化,一致预期盈利能力变化及一致预期成长性三类因子选取综合评分最高的88只股票作为成份股。数据显示,中证朝阳永续超预期88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2.63万亿元和1.53万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