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关于挂牌仪式服务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6-04-07 19:17:35  来源:股转公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各挂牌公司:

  挂牌仪式是挂牌公司在股票开始公开转让时,于交易场所举办的敲钟开市庆贺活动,是一种市场通行做法。为提高监管与服务效能,满足市场需要,全国股转公司按照“公益服务、企业自愿”的原则,为挂牌公司免费提供挂牌仪式服务,并由市场主体自愿选择是否参加。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为减轻企业负担,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全国股转公司将不再提供专场挂牌仪式服务,统一调整为集体挂牌仪式,并向市场免费提供,由挂牌公司自愿选择是否参加。仪式服务包括专业主持、摄影摄像、敲钟礼仪等,由不多于8家挂牌公司及其代表共同出席,共享场地、设备等资源(具体服务项目可参见附件1)。

  二、全国股转公司将通过官网开设电子化预约系统,由挂牌公司自行预约仪式时间,以提高挂牌仪式服务排期效率和透明度,改善市场体验。该系统的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三、在电子化预约系统上线前的过渡期内,全国股转公司通过“挂牌公司邮件表达意向、依据市场需求调节场次、股转公司批次通知、电话沟通确认预定、排期结果定期公开”等系列流程,按照时间优先原则,有序引导企业参加挂牌仪式,确保服务的公平、透明和及时。过渡期内服务流程说明可参见附件2。

  四、本通知发布前已经排期的集体挂牌仪式不受影响,仍按原定计划提供服务。

  五、针对挂牌仪式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我司提供的服务监督电话、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反馈。全国股转公司将积极接受市场监督。

  挂牌仪式服务咨询电话:010-63889731

  挂牌仪式服务联系邮箱:guapaiyishi@neeq.org.cn

  挂牌仪式服务监督电话:010-63889548

  附件:1.《挂牌仪式服务项目及说明》

  2.《挂牌仪式电子化预约系统上线前过渡期服务流程说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