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鑫筹投资开始布局全国市场 北京分公司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1-10 17:25: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飞

  2016年1月9日,上海鑫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式于北京日坛国际酒店启动。据悉,上海鑫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基金,家族办公室,艺术品投资,大健康产业,生命科技以及文化影视领域的投资与并购的专业金融投资机构。

  本次鑫筹投资北京分公司启动仪式由上海鑫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鑫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由天下融和控股集团协办。中国艺宝基金理事长袁雪征、中国艺术品备案中心主任尹毅、国新曙文化产业投资董事长王敏琪、文物司法物证鉴宝中心梁亚力、北京海辰艺术品总监张华琼、首善诚美拍卖公司总经理卢华、法国安杰玛集团高管柳春华、新疆天宏集团董事长薛宏、汉能节能减排副总裁王海峰、宏信证券总监侯陆广、绿智海绵城市生态家园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曹善敏等莅临活动现场。天下融和集团副董事长陈鹏宇、上海鑫筹投资董事长张川、北京鑫筹投资董事长王登龙登台致辞。同时,腾讯财经、搜狐财经、中证报、财经网、证券日报、中国网等多家媒体与200多位参会嘉宾,一起见证鑫筹投资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北京分公司的成立,作为鑫筹投资全国战略布局的第一站,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2015年4月,鑫筹投资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审核批复,成为登记备案的合格私募基金管理人,初期仅涉及新三板私募股权基金投资管理。2015年下旬,鑫筹投资迈入飞速发展的阶段,通过专业严谨的投资体系、精益求精的投资态度,不断深化与已投企业的创新合作与发展,完善多维度的战略布局。2016年元月,北京鑫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成为鑫筹投资北京市场的桥头堡。

  活动当日,鑫筹投资总裁张伟先生以专业而又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与全场嘉宾分享了股权致富的经验,激发了观众们对股权投资的热情。随后,鑫筹投资董事长张川先生公布了鑫筹投资家族办公室战略规划,希翼以金融的力量,为千万家族实现财富与精神的传承。这一创新之举,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也为鑫筹投资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

  中国艺术品备案中心主任尹毅先生也在活动现场,与嘉宾们分享了多年的艺术品从业经验,以及对未来艺术品与金融、互联网+融合的构想。随后来自法国安杰玛集团的高管柳春华女士分享了安杰玛集团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为嘉宾们揭开了基因检测、细胞储存的神秘面纱,引导大家认知新的健康理念和新的生活方式,获得了嘉宾们的强烈反响。未来,在中国尚且等于空白的基因检测、细胞储存市场上,一直在技术上潜心研究、不断突破的安杰玛,毕竟占据领先的位置。

  仪式现场,鑫筹投资与国新曙文化、安杰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鑫筹投资将以专业、高效、严谨的态度,在艺术品基金与大健康基金方面,整合优质的资源,为客户实现回报,为企业创造价值,为社会承担责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