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道有道挂牌新三板 开启移动营销新篇章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30: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11月18日,道有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敲响了开市宝钟。作为国内服务企业最多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商之一,道有道在软件平台、数据挖掘、人群定向三个方面已申报和拥有近百项软件著作权及专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双软企业。

  据道有道董事长兼总裁周建修介绍,当前,道有道移动广告平台与腾讯系、网易系、小米系及今日头条等2万多个移动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与6000多家自媒体建立了营销合作;同时道有道还自主拥有1.8万个企业类移动媒体,这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同时,道有道移动开发平台首创功能模块化的自由拼装技术,帮助企业低成本实现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移动网页、APP、微信及支付宝账号等多平台技术服务,建立一站式管理,也为客户提供在线支付及订单管理、用户行为分析及用户关系管理服务。(捷 宁)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