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璧合科技助力营销新时代 发布自助广告投放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0-15 06:59: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10月14日,璧合科技AGAIN产品发布会在京召开,数百位广告主、代理商,以及40家媒体记者到场,共同见证璧合新产品AGAIN的诞生。作为国内领先的效果广告技术公司,璧合AGAIN的发布引发了业界对程序化购买效果把控的新思考。AGAIN为广告主提供开放自助的广告投放平台,以高效的人群定向技术和先进的广告优化算法,实现目标受众、精准广告位、动态素材的一站式自助投放过程。

  科技推动营销的新时代

  璧合科技创始人刘竣丰做开幕致辞,他表示,“程序化购买发展到现在,从封闭的系统逐渐向开放性的平台转变。未来,开放、自助将是程序化广告的大趋势。璧合基于大数据技术,结合自身丰富的效果广告服务经验,打造开放自助的广告投放平台,直击企业营销痛点,用高性价比投入,帮广告主轻松实现精准高效的投放服务。”AGAIN的发布,将是大数据时代营销技术的新突破。

  璧合科技创始人刘竣丰现场致辞

  发布会上,蓝色光标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张向济、奇虎360商业产品首席构架师刘鹏、科大讯飞语音云数据平台产品经理韦邦灯、艾瑞咨询高级分析师张希等专家见证AGAIN产品发布,并在发布会上就“大数据、程序化购买”主题进行精彩分享,从大数据和程序化购买等技术角度剖析了当今互联网营销的新思路。

  AGAIN的探索——终结无法衡量的营销时代

  璧合科技创始人赵征现场做AGAIN产品发布,利用平台界面与场景相结合,详细介绍AGAIN六大亮点。他表示,璧合坚持为每一个客户提供以效果为导向的广告。无论消费者是在使用 PC、移动设备,AGAIN都能帮助广告主接触并吸引其用户。同时采取以cpc或ocpc出价,按效果结算,终结无法衡量的营销时代。 对璧合而言,ROI 是一种透明、易于衡量并直接与收入关联的指标。

  璧合科技创始人赵征现场发布AGAIN

  同时,AGAIN建立在丰富、可操作的数据以及智能算法之上,可分析各个消费者的兴趣和购买意愿,进行有效召回。实时的动态创意素材,通过算法进 行最佳组合并投放。采用简单便捷的后台,便于用户操作体验。自身具备的六大特点,更好的满足广告主的诉求。

  1、程序化创意,通过算法找出最佳创意投放。

  2、广告可见性分析,将广告效果提升30%。

  3、自定义人群,颠覆普通召回,让召回效果实现质与量的提升。

  4、跨屏投放,精准定向消费者设备,实现跨平台跨终端的营销。

  5、鹰眼算法,从逻辑回归到深度学习(RNN),支持广告主以CPC出价,并按效果结算。

  6、平台简单易用,轻松实现1步投放流程。

  互动讨论环节,璧合科技开放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聂子尧、璧合科技市场负责人侯蕾,与谷歌大中华区平台解决方案总经理郭志明、奇虎360商业产品首席架构师刘鹏、乐友集团副总裁韩啸、京东智能集团品牌运营部总监戚井峰、科大讯飞语音云数据平台产品经理韦邦灯一起探讨大数据时代营销新探索。嘉宾一致认为,开放、自助将是未来几年程序化广告大方向。

  现场互动讨论

  璧合科技AGAIN产品发布会将逐渐升温,继北京站后,10月20日、23日将在上海和广州再次亮相,结合最前沿的广告技术信息,探讨互联网营销的发展机遇,突破程序化购买的发展瓶颈,在广告投放效果把控及自助式程序化购买平台等方面带来新亮点。AGAIN的发布必将是互联网营销的又一助力神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