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胜高股份成国内首家挂牌新三板酒店集团

  • 发布时间:2015-09-21 07: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杰 郭白玉  责任编辑:张恒

  胜高连锁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同意函,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将成为国内首家挂牌新三板的酒店集团。

  据悉,胜高酒店集团于2015年5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启动挂牌准备,2015年9月9日正式获得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关于同意深圳市胜高连锁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核定股票简称胜高股份,股票代码833623,将于9月25日正式挂牌。

  北京商报记者从胜高连锁酒店官网了解到,胜高酒店集团创立于2007年,是全国知名酒店连锁企业,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河北、湖南等地拥有十来家分店。未来继续以北、上、广、深为依托,集中中档酒店多品牌发展战略,并坚持轻商务风格产品设计和时尚、精致、温馨的产品理念进行发展。公司表示,将着重通过兼并收购、股权置换、吸收合并、区域联合等各种方式快速扩展。

  华美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赵焕焱表示,截至2015年8月14日,新三板挂牌企业3211家,超过了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总和;然而二级市场持续走熊,日均交易额只有3亿元左右,指数在低位震荡运行,1分钱交易频频出现,很多公司甚至完全没有交易,沦为僵尸企业。“因此,酒店集团挂牌新三板以期在资本市场寻求广阔融资渠道以快速扩张,市场前景还有待观望。”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