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海纪元拟设IT运维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8-19 01:22: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中海纪元(430059)8月18日公告,公司拟与北京天宏恒达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普通合伙)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北京华泰慧峰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其中,中海纪元出资25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北京天宏恒达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普通合伙)出资24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中海纪元称,云计算平台服务端的复杂性和创新性,对于IT运维是个全新的挑战。作为IT服务提供商,要顺应运维模式改革的潮流,打造一批专业化技术型的服务公司,同时吸引优秀的人才资源加盟,鼓励创新创业,在新形势的IT服务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