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深圳同创伟业今登新三板 定增获众多明星机构认购

  • 发布时间:2015-07-15 09:41:3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上官文复  责任编辑:王文举

  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获悉,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专业创业投资机构的代表,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日登陆新三板(挂牌代码:832793),成为国内继中科招商、九鼎投资之后第三家挂牌新三板的知名创投机构。

  同创伟业在挂牌的同时定向发行股票,获得了国寿财富、泰康人寿、百年人寿等机构投资人、华大基因、比亚迪等产业巨头、景林投资、达孜创业、江汉等知名机构的投资。

  根据同创伟业公开转让说明书披露,同创伟业投资集团自2000年在深圳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新兴产业的“全产业链”投资,以“三大三新”为主要投资方向,从传统PE投资为主逐步延伸到VC及天使阶段的投资,并凭借自身优势布局新三板业务、并购业务、二级市场业务等。

  同创伟业未来将定位于涵盖私募股权投资(人民币、外币)、二级市场投资(A股、H股、美股和量化对冲投资)、投资银行、互联网金融等全业务链的大资管金融控股平台。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