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长安汽车完成两千公里超级无人驾驶测试

  • 发布时间:2016-04-18 09:53: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长安汽车

  中国网财经4月18日讯 长安汽车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4月12日,长安汽车无人驾驶汽车从公司研究总院正式出发,在历时近6天,途经四川、陕西、河南、河北等全国多个省市及地区后,于2016年4月17日抵达北京,标志着长安汽车2000km超级无人驾驶测试项目圆满完成。

  据公告,长安汽车无人驾驶测试通过前视摄像头、前视毫米波雷达、4个侧视毫米波雷达及诸多智能尖端科技,实现停走型自适应巡航、自动沿着单车道进行自动驾驶、交通拥堵辅助、在驾驶员提出请求或确认后主动更换车道,实现超车换道,以及实现限速标示识别并根据限速更改车辆速度,语音车辆控制。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重庆到北京的实际道路测试,长安汽车不仅成为中国首家实现长距离无人驾驶的汽车企业,也有利于未来智能驾驶技术在公司各车型上的量产化应用。

  二级市场方面,长安汽车今日低开高走,截至发稿,该股报16.59元,涨1.16%。

长安汽车(0006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