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奥飞娱乐拟募资45亿元扩充IP版图

  • 发布时间:2016-04-11 09:53: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黎宇文  责任编辑:阎明炜

  奥飞娱乐日前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35.35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 定投资者发行股票不超过1.2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用于IP资源建设项目、IP管理运营体系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具体来看,此次IP资源建设项目,共计投资金额为25.14亿元,将在2016年至2019年期间投资制作22部电影,25部游戏,8部电视剧,19部网络剧和45部动画,合计119部产品。IP管理运营体系建设将投资6.95亿元,用于智能玩具产能建设,IP场景消费O2O体系建设和互联网化及大数据平台建设等。

  作为国内领先的动漫企业,奥飞娱乐早在2013年便前瞻性地提出以IP版权内容为核心的泛娱乐战略发展思路,经过多年布局,公司储备了丰富的高人气动漫IP资源。本次IP资源建设项目是通过将公司旗下精品IP进行多方位、多角度、多轮次立体开发为电影、游戏、动画、电视剧、网络剧等文化内容衍生品来提升和放大IP的品牌价值,达到打造精品IP矩阵的目的。

奥飞娱乐(00229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