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大富科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拟1.6亿增资三卓韩一

  • 发布时间:2015-12-09 01:43: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杜雅文  责任编辑:杨菲

  大富科技12月8日晚公告称,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改为对标的公司增资,即拟对天津三卓韩一投资不超过1.6亿元获得约24%股权。公司股票将于12月9日复牌。

  大富科技于7月2日停牌,随后发布了一系列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但8日晚的公告表示,由于重组标的天津三卓韩一体量较大,境内外主体较多,股权结构较复杂,12月9日前无法完成相关股权架构调整,故公司决定终止重组,改为投资。

  据介绍,天津三卓韩一专注高分子材料的研发与生产,早在2006年就与国际汽车配件厂商合作将三元乙丙橡胶改性,先后为奔驰、宝马、福特、大众、北京现代、起亚、约翰迪尔农用车、CAT工程车等公司提供配套密封减震产品。公司2008年自主成功研制材料配方,协助美国开利公司占有家用空调市场大半份额,并在硅橡胶与金属粘接成型技术方面为丹佛斯水处理系统提供服务。

  大富科技表示,与三卓韩一在高分子新材料领域的应用优势相结合,未来将大大有益于双方在金属基、陶瓷基等复合材料领域的发展应用,增强双方在智能终端、新能源汽车、机器人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大富科技(30013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