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神马股份、恒邦股份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 发布时间:2015-12-08 09:4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神马股份恒邦股份今日分别发布遭证监会立案调查事宜。

  神马股份(600810)今日公告,公司于2015年12月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送达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认真做好公司所涉营业收入、关联交易的调查工作,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因上述立案调查事项2015年12月5日未公告,经公司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2015年12月7日停牌一天,自2015年12月8日复牌。

  恒邦股份(002237)称,2015年12月4日,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鲁证调查通字15121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不会影响公司债券还本付息,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恒邦债;债券代码:112119)不停牌。

恒邦股份(002237) 详细

神马股份(6008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