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飞马国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30日复牌

  • 发布时间:2015-11-30 06:36:2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飞马国际(002210)11月29日晚间公告,自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以来,公司与各标的方及其股东进行并购洽谈,积极筹备重组事项申报材料等。但鉴于近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黄壮勉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资产重组,并承诺未来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筹划本次重组是基于长期发展战略的考虑,通过实施本次重组,公司主营业务将进一步拓展至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领域。公司终止筹划本次重组事项,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在未来的经营和发展中,将积极发挥现有优势并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布局,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

飞马国际(0022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