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剥离地产及矿业 万家文化转型动漫及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11-22 07:2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万家文化(600576)今日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合计作价约1.29亿元分别向自然人林和国、公司控股股东万家集团转让万家房产100%股权和万家矿业65%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彻底剥离房地产和矿产业务。因交易所需对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根据方案,公司拟将持有万家房产100%的股权以8267万元的对价转让给林和国,支付方式为现金支付;同时双方约定,万家房产将继续承担对公司债务约2.48亿元,并于2016年12月31日前清偿上述债务。此外,公司将持有万家矿业65%的股权以4663万元的对价转让给万家集团,支付方式为现金支付。股权转让款分两期支付。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通过收购翔通动漫及浙江众联等公司,逐步转型成为一家以动漫文化和移动互联网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因此,此次交易旨在剥离亏损业务,从而改善公司经营情况,并集中精力发展动漫文化和移动互联网产业,提高盈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

祥源文化(6005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