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德尔家居拟定增募资20亿元向石墨烯业务转型

  • 发布时间:2015-08-11 07:32: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德尔家居(002631)8月10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21.81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917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入含石墨烯超级锂电池项目和含石墨烯超级锂电池材料项目。

  公告称,德尔家居正在进行公司业务的战略转型和新兴产业布局,根据市场经济环境、科技发展前沿动态和公司自身的发展需求,公司已将发展战略调整为“智能互联家居产业+石墨烯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双主业发展战略,本次募投项目为含石墨烯超级锂电池和含石墨烯超级锂电池材料(负极材料、陶瓷隔膜和软包),是实现公司战略转型和新兴产业布局的重要环节。

  公司表示,将以苏州德尔石墨烯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石墨烯新材料新能源对外战略投资平台,拓展石墨烯基础研究、新能源产业投资、环保产业投资、新材料产业投资等新材料新能源投资方向,打造石墨烯新材料新能源从资源、研发、产业化应用、技术孵化平台全产业链。

德尔未来(002631) 详细

石墨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杭氧股份 14.35 7.41%
2 伟星新材 21.20 3.87%
3 中国动力 25.64 2.64%
4 江海股份 7.94 2.45%
5 金洲管道 8.90 2.0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乐通股份 15.16 -2.00%
2 格林美 7.28 -1.89%
3 豫金刚石 8.55 -1.50%
4 正泰电器 25.98 -1.33%
5 中泰化学 11.79 -1.2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