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机构出逃平潭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21 02:32: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自6月30日至7月13日停牌的平潭发展,在7月14日以来整体处于补跌阶段,7月14日至7月20日,累计跌幅为8.23%。昨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有两家机构席位出现在卖方前五席位上,合计抛售6499万元。

  昨日早盘,平潭发展即以28.17元大幅低开,此后震荡走高,一度翻红,但很快再度掉头向下,股价最低下探至27.23元,午后整体维持低位震荡。截至收盘,该股全日下跌1.83元或6.28%,收报27.31元。成交量上,该股昨日成交20.5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但仍处于相对高位,显示资金出逃的同时,有接盘资金进入。

  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买方前五席位均为游资,筹码分布也较分散,除东方证券长沙劳动西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为2810.15万元外,其他如中投证券广州珠江东路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和方正证券上海延安西路营业部及广发证券南京北京东路营业部买入金额在1550-1750万元之间。而卖方前五席位中,排名第一的是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卖出金额高达1.47亿元,并出现了两家机构席位,分别卖出3926.75万元和2572.54万元。分析人士认为,股价当前依然存在补跌空间,暂不宜抄底。

平潭发展(00059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