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富邦科技王天慧辞去董事会秘书一职

  • 发布时间:2015-07-06 19: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创业板上市公司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邦科技300387)今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王天慧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天慧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相关规定,王天慧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王天慧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显示,王天慧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不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仁宗代行董事会秘书职务。

  简历:

  王天慧,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4年出生,本科学历。1985年10月至1991年12月任上海市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业务处科员,1992年3月至1995年12月任武汉华溪鞋业有限公司研究所负责人,1996年4月至1999年1月任武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企划部课长,1999年2月至2003年10月任武汉道博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12月至2007年6月任上海翰彰信息技术咨询公司合伙人,2007年7月起先后担任公司营销顾问、销售部经理、董事会秘书,现任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