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同业征信联盟在京成立共同打造诚信环境

  • 发布时间:2015-06-24 03:3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敏  责任编辑:杨菲

  近日,北京华道征信有限公司联合多家行业内知名机构共同发起的同业征信联盟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华道征信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小贷协会、益博睿、民生银行北京银行、FICO、易安财险(筹)、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百融金服、上海冰鉴信息、航天云网、东方国信、晶赞科技等出席并见证了同业征信联盟的成立,联盟会员代表包括融360、铜板街、积木盒子、联金所等出席了成立发布会。

  据了解,华道同业征信平台借鉴国外成熟的会员制征信模式,为行业内机构实现不良信息、高风险客户信息的共享查询,以及客户异常预警和反欺诈追踪,旨在帮助行业内机构不断提高信用风险管理能力,促进我国普惠金融事业健康发展。联盟平台由华道征信提供专业化运营服务,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