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朗玛信息否认高管卷入“异常交易案”

  • 发布时间:2015-05-19 02:11: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昨天早间,朗玛信息发布说明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高管未涉及证监会正在调查的“朗玛信息异常交易案”。

  5月15日,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在其网站披露了“2015证监法网专项执法行动”调查情况,其中有“朗玛信息异常交易案”的相关描述。

  朗玛信息称,在获悉上述报道内容后,为避免投资者对媒体转载过程中产生误读和误解,公司及时进行了自查。

  公司表示,自上市以来,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的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管从未有过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有序,各项业务围绕公司战略目标稳步推进。截至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昨天,朗玛信息股价在集合竞价阶段短暂跌停,开盘上冲翻红后快速回落,全天在下跌2%至5%之间窄幅震动,截至昨日收盘,股价报收73.14元,下跌3.76%。

朗玛信息(3002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