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三交易所指数熔断期间申报和撤销规定有所差异

  • 发布时间:2015-12-04 17:18: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12月4日讯 上交所网站今日发布指数熔断机制业务问答称,三家交易所在指数熔断期间能否申报和撤销上有所差异。

  一是上交所。指数熔断于15:00前结束的,熔断期间可以继续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指数熔断持续至15:00结束的,熔断期间仅接受撤销申报,不接受其他申报。

  二是深交所指数熔断期间,投资者均可以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

  三是中金所。沪深300指数触发5%阈值的,相关合约进入12分钟的熔断期间,熔断期间暂停交易,不接受指令申报和撤销;熔断期间结束后进入3分钟集合竞价指令申报时间,期间接受指令申报和撤销。沪深300指数触发7%阈值的,或者相关合约收市前15分钟内触发5%阈值的,相关合约暂停交易至当日收市,期间不接受指令申报和撤销。

  此外,如果指数熔断跨越午间休市,则三家交易所的相关安排都与现有休市安排一致,午间休市期间,投资者不能进行申报和撤销申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