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小幅下跌0.25% 题材股持续强势

  • 发布时间:2016-05-17 15:03: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5月17日讯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基本平开,随后股指震荡翻绿。午后开盘,两市呈现震荡回升的态势,沪指在题材股的带动下震荡拉升强势翻红,三大股指全线反弹,然而冲高乏力,沪指随后回落再次绿盘。

  截至收盘,沪指报2843.73点,跌7.13点,跌幅0.25%,成交1400亿元;深成指报9908.79点,跌1.29点,跌幅0.01%,成交2909亿元;创业板指报2081.44点,涨23.58点,涨幅1.15%,成交837.6亿元。

  盘面上, 医疗器械服务、酒店及餐饮、计算机应用、石油、煤炭、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饮料制造、养殖业、非汽车交运、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今日上市的N百利涨幅为43.95%,金鹰股份乐金健康飞天诚信华自科技等30余只个股涨停;慈星股份合肥城建众合科技创意信息跌停。

  周边市场方面,周二亚太股市普遍略有涨幅,截至发稿时,东京日经225指数报16653点,涨幅1.13%;韩国综合指数报1968点,涨幅0.01%。澳大利亚普通股指数报5459点,涨幅0.70%。

  分析认为,大盘经过连续调整,正逐步展开筑底行情。市场持续火爆的锂电池以及钛白粉、稀土等涨价题材股午后均有所回落,但市场并未因此展开杀跌,反而激发了部分题材股的反弹。后市,中小盘个股有望逐步展开修复行情,投资者可以关注其中被错杀的超跌品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