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跌0.37% 石油煤炭板块逆市拉升

  • 发布时间:2016-05-17 11:31: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5月17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基本平开,盘初两市维持窄幅震荡,10:00后,沪指震荡下挫,两市逾1800股飘绿。临近午间收盘,沪指微微上扬,但依旧小幅收跌,深成指和创业板也纷纷报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40.44点,跌10.43点,跌幅0.37%;深成指报9885.98点,跌24.10点,跌幅0.24%;创业板指报2047.62点,跌10.23点,跌幅0.50%。

  盘面上,新材料、石油、煤炭、有色冶炼、电子制造、交运设备服务板块涨幅靠前;机场航运、非汽车交运、白色家电、保险及其他、食品加工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金鹰股份飞天诚信华自科技潜能恒信智度投资金冠电气等20余只个股涨停;天原集团众合科技合肥城建创意信息九鼎新材跌停。

  分析认为,在配置上,虽然防御板块已经没有明显的预期差,而且市场提示永远不要随波逐流,但在流动性扰动仍然发酵、没有支撑逻辑带动市场上攻的当下,食品饮料、医药、家电、交运等低估值防御板块仍具有配置价值。特别是一些细分领域中医药、白酒、饲料、乳品、肉制品、运输业等在存量博弈的格局下低估值优势明显,而且在“深港通”的预期下,部分行业如中医药和白酒也具有一定的行业稀缺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