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荃银高科年报业绩预增三倍 10万手大单封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18 13:57: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荃银高科

  中国网财经1月18日讯 受业绩利好因素提振,荃银高科今日开盘即直线拉升,并于9点31分以10万大单封死涨停板,报9.09元。

  上周五盘后,荃银高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00%左右,预盈利1988万元至2248万元。荃银高科表示,公司业绩增长主要受益于新品种推广达到预期。

  公开资料显示,荃银高科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农作物种子、苗木、花卉种子研发、生产及销售;农作物种植及栽培服务以及农副产品的深加工、储藏、销售等业务。

  分析人士表示,荃银高科是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上市后主营业务及主导产品单一的局面得到初步改善。公司成立以来研发方面占据了更多精力,所以强在研发,营销是短板。随着公司品种的丰富,营销逐步成为影响公司综合实力的核心要素,营销能力在不断提高。

荃银高科(3000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