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涨0.18%报3656点 题材股积极做多

  • 发布时间:2015-11-12 09:28: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1月12日讯 两市股指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报3656.82点,涨6.57点,涨幅0.18%;深成指报12735.50点,涨57.97点,涨幅0.46%。

  盘面上,虚拟现实、ST板块、在线旅游、采掘服务、健康中国、种植业与林业、蓝宝石苹果概念、光学光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券商、保险等板块领跌两市。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周四开盘下跌,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开盘下跌0.24%,报19644.65点;日本东证股价指数开盘下跌0.25%,报1591.27点。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开盘下跌0.65%。

  对于后市,有机构分析认为,技术上看沪指连收5根阳线,进入前期3600-4000点平台区域,已连续3日站上年线,虽量能有所萎缩,但洗盘多在盘中进行,属于健康的稳步爬升中,当前市场的做空动能基本衰竭,股指期货基本丧失了做空的机能,加上新股配售新规出笼,多数机构严重踏空,需要制造市场的震荡杀跌机会来快速建仓,所以短期连续杀跌难以形成。而从市场热点来看,券商股仍处于反弹上升阶段,不时爆发稳定市场情绪,而次新股持续火热,继续上演赚钱效应,下半周要防止宽幅震荡的风险,对于谨慎的投资者,可以在上涨中适度减仓,获利了结。而对于手中滞涨品种仍可持有,等待补涨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