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搜于特斥5100万涉足供应链管理 午后开盘直线拉升

  • 发布时间:2015-09-29 13:09: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搜于特

  中国网财经9月29日讯 搜于特29日午间公告披露,其全资子公司拟出资5100万元涉足供应链管理业务。受利好消息提振,搜狐特午后开盘直线拉升,截至发稿时,搜狐与报价10.94元,涨幅1.49%,而午间收盘时该股跌幅接近4%。

  搜于特公告显示,为推进公司向以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及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时尚生活产业增值服务领域发展的战略规划实施,落实在全国范围内构建时尚产业供应链服务体系的工作任务,搜于特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代思平共同出资1亿元人民币设立苏州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其中,东莞市搜于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出资51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51%;代思平出资49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49%。

  搜于特表示,根据中国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为公司未来开辟广阔的发展空间,因此,公司将在巩固提升现有服装品牌业务基础上,大力向以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及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时尚生活产业增值服务领域发展,将公司打造成为具备领先优势的时尚生活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依托公司自身的产业优势,在全国范围内汇集供应链资源,构建一个覆盖范围广大、供应能力强大且具有很大灵活性的时尚产业供应链服务体系,并打造一个信息、功能服务齐全的B2B制造采购平台(“时尚智造网”)是公司的重要发展方向。

搜于特(0025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