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暴风科技宽幅震荡后第30次涨停 谁在搏傻

  • 发布时间:2015-05-06 10:37: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暴风集团

  中国网财经5月6日讯 此前已经连续29次涨停的暴风科技站上了舆论风口浪尖,29次涨停后何去何从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今日早盘,暴风科技平开后快速下探并一度跌超5%,让投资者以为它已经结束涨停之旅。但市场总是多变的,直线探底后暴风科技再现直线拉升快速翻红,经历短暂震荡后再次强力攀升并冲上涨停板,报163.10元。而这也是暴风科技上市以来连续第30次涨停。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暴风科技未能一字涨停,成交量也明显放大,开盘一小时成交额已经接近昨日全天成交额的两倍。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暴风科技换手率再次放大,仅一小时换手率已超过45%,而昨日全天换手率为24.96%。

  资金流向显示,昨日暴风科技资金流出近9亿元。今日开盘后一小时资金进出整体均衡。但流入放已大单主力资金为主,而流出放主力及中小单比较均衡。分析认为,这显示资金已经出现分歧,但现在的情形下,炒作暴风科技的资金似乎乐于参与这一场搏傻游戏,只是不知道谁会是最后接盘者。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