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宏润建设强势涨停 2014年营收计划达到100亿

  • 发布时间:2014-08-15 10:50: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宏润建设

  中国网财经8月15日讯 周五早盘,宏润建设高开2.47%,开盘后股价快速冲高,股价在上午9时41分触及涨停板后短暂开板,最后在9时49分重回涨停板,报4.91元,涨幅10.09%。

  宏润建设主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等,近年来,业绩表现较好,2013年盈利17922.62万元,同比增32.23%,一季度净利润5568.18万元,同比增21.17%。同时,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增幅为10%-40%。

  而联系公司股价走势与近期事件发现,宏润建设股价大涨基本都是在公司公布中标项目工程以后的机构交易日。

  今年7月11日,宏润建设公布最新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公司在轨道交通业务方面,发挥技术、装备、人才、管理等核心优势,已进入12城市,盾构设备21台,上半年收获苏州、武汉、杭州等地铁项目,地铁业务比例占40%。

  中国网财经统计,年内截至8月6日,公司中标包括徐汇日月光中心项目、西安市地铁土建工程等在内的各类项目8个。其中,武汉轨道交通工程金额8.06亿元,占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10.26%,其余项目金额大多在3亿元至5亿元之间。

  银河证券7月21日曾赴宏润建设调研,谈到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宏润建设称,公司2014年营收计划达到100亿,需要考虑通过投资BT项目,其中希望地铁能达到一半。去年同期净利润1.8 个亿,今年计划保持增长。未来方向,建筑还是大头,重点考虑市政路桥、地下工程。

宏润建设(00206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