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红旗连锁收购红艳超市复牌涨停 后市有望持续走高

  • 发布时间:2015-03-18 11:02: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红旗连锁

  中国网财经3月18日讯 备受市场期待的红旗连锁资产收购事项终于落地。昨日晚间,红旗连锁发布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2.38亿收购成都红艳超市有限公司超市旗下相关资产,并于当日日签署了《资产转让协议》。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本次收购有两大亮点值得关注:首先,此次收购标的非红艳超市相关股权,而是旗下125家直营门店以及配送中心等相关资产;其次,本次收购为现金收购,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涉及股权交割,不会摊薄股东权益。

  红旗连锁表示,本次收购红艳超市资产完成后,公司的门店销售网络更为完整、辐射能力更强。有利于公司增加销售收入,提高物流配送中心效率,降低物流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同时,有利于公司实现创新发展,实现线下资源优势的整合,百余家新增门店将实现公司对门店网点布局的进一步优化,有利于公司IMP(综合服务平台)及O2O战略的落地实施。另外,还有利于完善公司在旅游景点的布局。

  自春节后便处于停牌状态的红旗连锁今日复牌,开盘后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时,报价10.23元,涨幅10%。有机构分析认为,新公司的加入将提升红旗的整体竞争力,且该公司股价自去年11月份以来一直滞涨,伴随板块轮动加速,该股股价后市或继续走高。

红旗连锁(0026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