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港股 > 港股新股 > 正文

字号:  

浙商银行月底挂牌港交所 拟募资117.67亿港元

  • 发布时间:2016-03-17 07:20: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昨天上午9时起,浙商银行在香港进行为期5天的公开发售,计划本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证券代号为2016,预计募集资金净额117.67亿港元左右。

  招股说明书显示,浙商银行股份招股价区间为3.92港元至4.12港元之间,本次将发行33亿股H股,扣除有关全球发售的承销费用、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117.67亿港元左右。浙商银行表示,拟将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补充本行资本金,以满足本行各项业务持续增长的需要并支持各项业务发展。

  浙商银行招股文件显示,该行引入的5家基石投资者同意认购最多10.1亿美元股份。其中,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申购10亿股,绍兴领雁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申购2.5亿股,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香港申购3000万美元,兖州煤业旗下兖煤国际申购4亿股,申万宏源申购1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去年9月30日,浙商银行设立了128家分支机构,包括35家分行、1家分行级专营机构及92家支行。截至2015年三季度末,浙商银行总资产超过1万亿,较上年年底增长49.9%;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75.4亿元和56.4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0.4%和26.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