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7只股明年1月披露年报 3股涨停点燃年报行情

  • 发布时间:2015-12-25 15:17: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午后A股强势震荡,将于明年一月份率先披露年报的7家沪市上市公司表现较为突出。截至14:21,皖维高新三峡水利*ST金化涨停,四川金顶安信信托均大涨,康美药业人民同泰同样走升。

  A股市场历来有“靓女先嫁”的特点。首批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大多是业绩增长良好的企业,这些公司通常受到市场关注,业绩表现较好的公司股票更易获得资金炒作。

  上交所公告,安信信托将于2016年1月18日披露年报,有望成为第一家披露年报的沪市公司。紧接着,四川金顶年报预披露时间为2016年1月21日,康美药业年报预披露时间为1月25日;三峡水利、*ST金化、皖维高新、人民同泰预披露时间靠前,且都将在1月份披露。但截至目前,深圳证券交易所尚未披露上市公司2015年年报预约披露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