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90后超级牛散姚尚坤再砸3亿 看好中国股市前景

  • 发布时间:2015-09-30 08:31:4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作为超级牛散,高调宣布“救市”先后投入5亿元的姚尚坤坦言,这是他再回二级市场,判断政府会出手,他才敢买入股票。乾坤集团董事长姚尚坤表示,支持国务院一系列的强力救市方案,在任何国家任何市场,在出现大幅波动时候都要救市,救市不仅是正确也是必要的,并不是市场化的倒退。

  9月28日,按三钢闽光泰达股份山鹰纸业海马汽车最低买入价推算,姚尚坤此次抄底至少耗费2.75亿元,截止收盘涨幅均超10%。对于抄底的原因,姚尚坤表示,看好国内股市发展前景,并希望能分享未来增长带来的良好回报。且姚尚坤还明确,不排除未来1个月内继续增持的可能。

  正值股市调整期,姚尚坤以抢筹的方式救市也被视做对资本市场的抄底。

  事实上,早在今年7月,姚尚坤已进军二级市场,截止发稿当日,姚尚坤在二级市场至少花费近5.8亿元,这对于一位刚刚摆脱险境的企业家而言,格外引人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