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创业板 > 正文

字号:  

天舟文化拟2.8亿收购派娱科技 布局动漫二次元游戏

  • 发布时间:2015-12-30 17:08: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徐利  责任编辑:阎明炜

  12月30日上午消息,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2.8亿元收购杭州派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娱科技)。公告显示,天舟文化拟以自有资金1.805亿元收购派娱科技40.11%的股权,并以自有资金1亿元向派娱科技增资,增资完成后天舟文化持有派娱科技51%的股权。

  公告显示,派娱科技是国内最早一批专注于动漫二次元游戏发行、运营及 IP 资源泛娱乐化的互联网企业。旗下品牌“派趣游戏”专注动漫二次元游戏产品的研发、 运营与发行,已发行多款游戏。

  2015年前三季度,派娱科技实现营业收入7278万元,净利润1685万元。派娱科技承诺2016年与2017年净利润之和不低于1.25亿元。

  基于派娱科技在动漫二次元游戏发行及运营经验,为弥补公司在该领域的空白,丰富公司游戏业务类型,天舟文化拟通过股权收购及增资的方式实现对其控股。

  本次交易完成后,派娱科技将设立董事会、监事会。其中, 天舟文化向派娱科技委派的董事人数将占董事会人数的一半以上。

天舟文化(30014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