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股指一位置支撑力度有待观察

  • 发布时间:2016-02-18 11:44: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金融界股票  责任编辑:阎明炜

  今日两市早盘震荡,盘面上钛白粉、医药商业、高效等板块表现强势。

  从技术面看,近期在地量后连续数日拉出放量阳线,并站稳2860点一线,目前应关注其支撑的有效性。同时今日盘中个股呈现分化态势,权重股表现较为强势,这也表明当前市场为震荡行情,投资者应回避近期大涨个股的回落风险。

  从消息面看,发改委近日给出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11大类重大工程包已累计完成投资50564亿元,比11月底增加3465亿元,已开工48个专项、326个项目,比11月底增加22个项目。今年1月份,发改委已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1个,总投资541亿元。投资增速回升是稳增长的主要动力,未来助推投资增长的政策力度有望加大。今年货币政策将继续保持稳健,财政政策力度将加大,政策面消息对目前市场构成一定的支撑。

  操作建议

  近期在地量后连续数日拉出放量阳线,并站稳2860点一线,目前应关注其支撑的有效性。同时今日盘中个股呈现分化态势,权重股表现较为强势,这也表明当前市场为震荡行情。投资者应注意当前市场板块的轮动,回避已涨幅较大板块,关注待补涨个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