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中方信富:11月A股有望吹响上攻冲锋号

  • 发布时间:2015-10-30 16:29: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中方信富  责任编辑:刘小菲

  今年7、8月形成的市场密集套牢区有压力,这似乎已是众人皆知的秘密。而展望11月行情,我们认为A股向上解放这个“众人皆知的秘密”的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多。

  首先,政策面实质性利好有望密集落地;

  10月央行宣布自霜降日起降准降息,此次“双降”也是今年以来的第五次降息及第五次降准,也是今年第三次同日宣布降息和降准,货币流动性释放力度达年内新高。

  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的胜利闭幕,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而进入11月,十三五规划各细分领域将有望迎来实质性利好密集落地期。这将有助于A股向上解放今年7、8月密集套牢区。

  其次,投资者交易意愿持续增强;

  据相关数据显示:10月19日至10月23日新增A股投资者33.03万、环比增加11.78%,交易投资者2363.33万、环比大增6.05%,同期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小幅净流入125亿。可以看出随着10月初市场在阶段底部区域开始向上突破回暖,投资者交易意愿持续增强,这将有助于A股的上攻信心和动力的逐渐恢复。

  最后,技术面经过充分蓄势为解放密集套牢区奠定基础。

  在10月初A股选择向上突破并逼近今年7、8月密集套牢区之后,市场已经历了近2周的比较充分的蓄势整理,这为向上解放密集套牢区奠定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因此,综合考虑“政策面实质性利好密集落地+投资者交易意愿持续增强、技术面充分蓄势”等因素影响,我们预期11月A股有望吹响解放密集套牢区冲锋号。建议投资者在坚定未来慢牛行情预期的同时把握难得的低吸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